原創音樂季6/23登場 接力HIGH翻漁人舞台

▲淡水漁人舞台-夏日原創音樂季6月23日登場,超過36組獨立樂團與原創歌手接力開場。(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6.13)
▲淡水漁人舞台-夏日原創音樂季6月23日登場,超過36組獨立樂團與原創歌手接力開場。(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6.13)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打造的原創音樂基地─淡水漁人舞台,6月23日起將再次重磅登場!連續2個月的周六、日晚間在淡水河畔,將有超過36組獨立樂團與原創歌手輪番上陣,以多元的樂風與豐富活動帶給民眾最精彩的夏日視聽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受民眾喜愛的淡水漁人舞台,今( 2018 )年主題為「 We Love Music !」將帶來更多元的曲風,包括民謠、嘻哈、林班原民風、爵士、世界音樂、各類型搖滾、另類音樂、龐克等,總計超過 14 種以上不同曲風,將帶給樂迷最精彩的視聽饗宴。

觀光旅遊局表示,自6月23日起到8月26日(7月28、29日及8月18、19日除外),每周六、日晚間6點半到8點半,有超過36組獨立樂團與原創歌手輪番開唱。

6月23日率先登場的「脫拉庫樂團」與「恰吉」,以搖滾不敗的魅力唱響淡水漁人舞台的第一棒。7月7日登場的「激膚樂團」及「台客電力公司+17直播」,除了帶來時下最流行的電音、龐克樂曲,「台客電力公司」與17直播網紅首度合作,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也相當令人期待。8月11日淡水漁人舞台的招牌重金屬之夜,今年將有超過四組重金屬樂團登台吶喊,壓軸8月25日的「鱷魚樂團」與「Boxing樂團」帶來最熱鬧奔放的表演。

其它精彩的卡司陣容,包括2017年拿下台灣B-Box公開賽雙人組冠軍的超夯學生團體「金子兄弟」、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原住民專輯與最佳原住民歌手雙料的「桑梅絹」,以及首張專輯就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等四項提名,曲風多變歌詞深入人心的「茄子蛋」樂團等。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今年除了特有的鰆魚裝置舞台外,更以漁村為靈感,全新打造發光的貨櫃藝術裝置,同時與知名文創市集品牌共同合作,集結多位深具特色的手作職人與原創工藝展攤讓民眾挖寶嚐鮮。周邊貨櫃同時販賣各式美食,讓民眾盡情度過美好的夏日夜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