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自豪演公子哥超帥 發下豪語想「男女通吃」

▲袁艾菲簽新東家。(圖/艾迪昇提供,2018.06.13)
▲袁艾菲簽新東家。(圖/艾迪昇提供,2018.06.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袁艾菲近日簽入新東家「艾迪昇傳播」,成為陳浩民的小師妹。其中陳浩民11、12日來台錄製新單曲,袁艾菲特地到錄音室探班,首次見到師兄陳浩民,少女心大噴發,嬌羞喊著:「終於見著夢中的段譽。」她高中陪著姊姊看戲劇《天龍八部》,被陳浩民飾演的段譽迷得神魂顛倒,如今見到本尊,讓她直呼圓夢,完成一項人生清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簽進新東家後,對戲劇演出更具野心,她特別期待挑戰古裝戲碼,還想反串演出,她自誇:「真不是我臭蓋,我之前演短劇曾扮過公子哥,帥翻了,連我自己都被電到,若能演到類似祝英台的角色就太好了,就男女通吃。」有意再推出寫真集的袁艾菲,則表示:「若再出的話,我希望能結合健身、飲食等內容,讓大家看到我的成長。」

▲袁艾菲簽新東家,成為陳浩民師妹。(圖/艾迪昇提供,2018.06.1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