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長選情 民進黨評估鄭朝方有勝選機會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3日電)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競選新竹縣長,民主進步黨評估民進黨的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基礎扎根相當紮實,相對有相當好的勝選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今天下午舉行中常會,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會後轉述中常會內容。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錫耀在會中報告指出,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是文化人,也具備優秀政治能力,獲得提名至今已在新竹縣舉行40場座談會和客廳會。

林錫耀說,鄭朝方已經拜會過一輪民進黨在新竹的基層勢力,基礎扎根相當紮實,選對會認為民進黨在新竹縣相對有相當好的勝選機會。

新北市部分,林錫耀指出,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和新北市議員提名人已共同舉辦25場演講會,之前還舉辦3000人次中型造勢場,展現十分積極態度,對比國民黨的朱侯(新北市長朱立倫和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團隊,蘇貞昌更能展現施政魄力和績效。

林錫耀說,侯友宜近期因為房子出租問題引起社會質疑,未來會用更嚴格角度檢視侯友宜人格和作為。(編輯:林興盟)107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