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妹排隊點餐 大方露半顆屁股蛋 網讚「保養得宜」

▲一名女子身穿超短熱褲,屁股蛋都跑出來見人。(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一名女子身穿超短熱褲,屁股蛋都跑出來見人。(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天氣炎熱,許多女性都換上熱褲來減輕暑氣。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到臉書「爆笑公社」上,一名女子穿超短牛仔短褲,半顆屁股蛋都露出來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一位留著大波浪捲髮的女子,穿著黑色露肩上衣,踩著豹紋高跟鞋,配上超短熱褲排隊準備點餐。但因為熱褲實在太短,女子的半顆屁股蛋整個露出來見人。讓原 PO 笑說「小姐,買短褲也要選擇合身的嘛。」

▲女子展露自己的好身材,網友也誇她「保養的很好」(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也留言表示「保養的不錯」、「好看才敢露出來」、「腿也很漂亮」、「感覺就是那種很勇於展現自我的女生」;也有女網友回「太短的話那邊會很難過」、「感覺那邊會很不舒服」

據查證後,發現這張照片地點不在台灣,今年初在馬來西亞《中國報》就曾經刊載過這張照片,地點也確實在馬來西亞。當時這張照片也引起馬國網友討論,有網友擔心這樣穿會被不肖份子盯上,也有人覺得馬來西亞男生比較開放,穿這樣沒什麼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