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殷琦嫁十億富商 梁赫群急喊:不要挖洞給我跳

▲梁赫群大方祝福前女友。(圖/衛視提供,2018.06.13)
▲梁赫群大方祝福前女友。(圖/衛視提供,2018.06.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梁赫群今(13)日錄製《請問你是哪裡人》,談及前女友殷琦將與10億元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結婚,會不會給予祝福?梁赫群微微笑說:「祝福她。」至於會不會覺得很遺憾沒跟對方修成正果?他也說:「不要再挖洞給我跳!等等錄影完還要回家、帶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及有沒有看到殷琦與未婚夫的合照?梁赫群則大打太極說:「訪問是一時的,家庭是永遠的。」但也鬆口祝福殷琦早生貴子,算是相當有風度。隨後大聊爸爸經,更說小孩現在很會講話,所以會特別謹言慎行,也會減少女兒看電視時間。

▲殷琦(左)將與張仕育結婚。(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5.28)

至於吳宗憲談及封鎖一位剛開完演唱會的女歌手,梁赫群也坦言沒關心到這則新聞,僅說:「他是唯一沒罵過我的大哥,他只是轉頭就走,就算以前錄影讓他等,也是在椅子上講兩句。」但梁赫群似乎也不想捲入,馬上回說:「我也猜不透,算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