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難賺!AV女優薪水曝光 與老男優尬床的報酬是這樣

▲明日花綺羅是AV界一線女優。(圖/翻攝明日花綺IG , 2018.06.13)
▲明日花綺羅是AV界一線女優。(圖/翻攝明日花綺IG , 2018.06.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產業蓬勃,許多年輕女性也前仆後繼下海賺皮肉錢,但這些「職業女優」們究竟是什麼原因願意在「淫光幕」前與年紀都可以當自己爸爸的男優溫存?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會來暗黑界打拼的女優大部分都是「無法適應上班族生活」,才會咬牙賣身,也表示真正能賺大錢的只有少數,雖然一線女優一支片酬有80萬日幣(約21萬6000元台幣),但也有女優拍片僅拿到6000日幣(約台幣1600元)的報酬,讓她窮到出面控訴片商,還在直播中吞藥,嚇壞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花綺羅靠拍片賺進大把鈔票。(圖/翻攝明日花綺IG , 2018.06.13)

一劍浣春秋表示在片商公布的女優片酬中,以天使萌所屬的事務所「Bstar」為例,專屬女優一支作品最高可賺取80萬日幣(約21萬6000元台幣)的薪水,雖然高出上班族許多,但也並非做個1、2年就可以不愁吃穿,只有如明日花綺羅等級的女優可以「揮金如土」,而27歲的女優寶生莉莉,就因為只能在大鍋炒片子演配角,片酬區區6000日幣(約台幣1600元),讓她窮到快餓死。

▲AV女優寶生莉莉片酬少得可憐。(圖/翻攝寶生莉莉推特 , 2018.06.13)

曾入圍DMM成人大賞最優秀女優獎的麻里梨夏和奏自由等人,甚至還得兼差打工賺生活費,才足夠支付生活上的開銷,雖然麻里梨夏加盟新事務所後成為AV天后,但還是有些「基層女優」必須在本業之外靠陪酒、陪睡賺錢,或是隱姓埋名在一般公司工作,相當不容易。

▲AV女優麻里梨夏走紅前必須兼差打工應付生活開銷。(圖/翻攝 えっちなお姉さん , 2018.06.13)

▲AV女優奏自由也曾在本業之外靠打工賺生活費。(圖/翻攝 s-cute , 2018.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