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鎖車門拒檢 警噴辣椒水逼開門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3日電)嘉義縣詹姓男子昨天疑酒醉路倒,警方到場,詹男便起身開車,並自車內上鎖,員警見狀,從車窗縫隙使用辣椒水,詹男受不了嗆鼻味開車門受檢,酒測值高達1.56毫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今天發布新聞,中埔派出所巡邏員警昨天下午據報,在中埔鄉一家超商前有民眾路倒,員警前往處置,經查是詹姓男子疑因酒醉路倒,員警上前關懷時,詹男卻突然起身上車駕駛自小貨車逆向逃逸。

員警見狀,惟恐詹男發生交通意外,便開啟警報器尾隨車後至其返家停車,準備再予以盤查,但詹男為躲避警方,車門上鎖躲在車內不願配合,且有濃濃酒氣從車窗縫隙飄出,員警再三勸導,他仍拒開車門。

當時天氣酷熱,員警擔心詹男長時間在車內會中暑,只好從車窗縫隙噴入辣椒水,詹男受不了辣椒水嗆鼻味才開車門受檢,酒測值高達1.56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編輯:施燕飛)107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