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CITIZEN百年里程碑 邀雙影帝代言

▲CITIZEN百年里程碑 邀雙影帝代言 首度同框拚魅力。(圖/公關照片)
▲CITIZEN百年里程碑 邀雙影帝代言 首度同框拚魅力。(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純正日系腕錶品牌CITIZEN進入百年里程碑,代言人規格再突破,邀請到兩位影帝級的實力派男神首度同台-連兩年接獲代言的吳慷仁與首次亮相的藍正龍,擔任最新品牌男錶代言人!前後敲響金鐘的兩位實力派男神首度同框拚演技,共同演繹CITIZEN廣告大片,一黑一白的穿著、一沉穩一瀟灑的氣質,秉持CITIZEN 品牌精神 Better Starts Now勇敢向前追逐更好的未來,於荒野公路上尋求突破的可能,透過截然不同的魅力演繹男人的多種面向,用破格性的演出展現CITIZEN「每一步‧都是突破」的品牌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與藍正龍首度合作,在CITIZEN最新男錶廣告中展現影帝級實力,以荒野為背景,打造男人公路之旅的瀟灑風情,同時藉由旅途上的難關映襯人生所經歷的挫折,兩位男神展現實力派演員的風範,無對白的劇情中用細微的表情與肢體動作激盪火花,首次合作卻有十足默契,讓現場工作人員心情也跟著他們的演繹起伏著,直呼:「不愧是金鐘影帝,連手指頭都是戲!」

拍攝現場也邀請兩位代言人在休息之餘分享代言心得,吳慷仁連兩年獲邀代言,上揚的嘴角透露著心中的喜悅:「再次接到代言有種去年作為演員的努力被肯定的感覺,其實我也很感謝CITIZEN的邀約,除了工作準時外,以往我沒什麼時間觀念,在私底下與朋友約會時是個愛遲到的人,但因為代言CITIZEN,所以養成身上一定要有錶的習慣,這彷彿就是一種暗示,讓我自然而然地守時,更為自己的承諾負責。」

首次成為CITIZEN男神代言組合的藍正龍,也表示過去他就常常看CITIZEN的廣告,問到他人生迄今最大的突破,他瞬間化身女兒控,滿臉寵溺的說:「我女兒三歲了!這就是我最大的突破!」但回到工作上,藍正龍也興奮的回覆:「這兩年其實比較多時間是在籌畫自己的電影,現在也正式開拍了,有種夢想終於正式啟程的感慨,這也是我在工作上最大的突破吧!」兩位影帝男神難得同台飆戲,私下逗趣的互動也讓拍攝現場笑聲不斷,升任導演的藍正龍透露一開始曾想過要找吳慷仁,但當導演還要注意預算,所以下部戲若有機會再找吳慷仁合作,吳慷仁也秒回沒問題!展現兩位影帝男神的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