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18禁性感情歌 孫盛希聯手J.Sheon完美呈現

▲孫盛希和J.Sheon共同創作性感情歌。(圖/滾石音樂提供, 2018.06.13)
▲孫盛希和J.Sheon共同創作性感情歌。(圖/滾石音樂提供, 2018.06.13)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7月份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的孫盛希,已經在影音平台公布歌曲〈自然凋謝〉、〈內疚〉,累積超過200萬次點擊率,接下來他即將推出第三波歌曲〈闖空門〉,英文歌名〈In and Out〉挑戰18禁尺度,讓工作人員直說:「孫盛希真的長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闖空門〉這首歌找來J.Sheon共同創作,是孫盛希在新專輯中,嘗試的最大挑戰,在曲風類型、歌曲態度上,都是以往不曾的形象突破,與內心釋放。〈闖空門〉旋律魔性洗腦、挑逗感官,使人心跳加速,互有感覺的男女,情不自禁把性感電力開到最大。

▲孫盛希突破尺度,與J.Sheon共同創作性感情歌。(圖/滾石音樂提供, 2018.06.13)

孫盛希羞著笑著說:「謝謝J.Sheon陪我完成了,出道以來最性感的作品。」至於會不會擔心被禁歌?孫盛希說:「不用禁!18歲以下不能聽,因為還聽不懂,但這首歌的音樂真的很好聽」。歌曲MV上也完美呈現這首2018年,最性感至極的挑逗情歌〈闖空門〉,〈In And Ou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