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昆凌管教小周周 慘遭女兒反嗆「你態度不好」

▲昆凌指責小周周時,竟然反被小周周嗆聲「你態度不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3)
▲昆凌指責小周周時,竟然反被小周周嗆聲「你態度不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3)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昆凌今(13)日出席知名品牌代言活動,她透露剛與周杰倫、小周周從美國回來,被問到小孩會不會在飛機上吵鬧,昆凌突然自爆小周周過去曾經在飛機上哭鬧,讓她超無奈,只好抱著小周周躲在廁所裡的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笑說當時抱著哭鬧不休的小周周到廁所,兩人尷尬的對望,讓她超無奈的說:「現在要幹嘛?」還笑說當時老公周杰倫應該在睡覺,完全不受打擾。聊到小孩的情緒很難控制,昆凌表示,「跟她(指小周周)可以講道理,但要等到她情緒冷靜下來。」接著爆料最近小周周做錯事被指正,小周周竟然反而指責昆凌:「你態度不好」,讓昆凌傻眼。

▲昆凌曾經在飛機的廁所哄小周周。(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3)

這一次赴美是去看由巨石強森等人主演的《摩天大樓》試片,昆凌也在片中尬一角,昆凌被問到現在周董的語言程度如何,她開心的說:「他英文程度很好只是不敢講。」媒體追問能完整說出一整句嗎?昆凌隨即護航:「他可以講出完整的一段話,你們太小看他了~」

傳聞周董近來有機會製作新的電影,這趟美國行也有與一些製片人會面,對於是不是有機會有新作品,昆凌欲言又止地說:「可以期待....」著墨許久,似乎認為不應該透露太多,索性將真正答案推給周董:「你們問他好了。」昆凌進軍好萊塢,周杰倫過去也多次在好萊塢電影中出現,夫妻有無可能一起工作,昆凌開心回應:「不排斥。」

▲昆凌不排斥與老公周杰倫一起工作。(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