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力新併美磊成子公司 鐘世英任美磊董座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3日電)奇力新取得美磊100%股份,今天是股份轉換基準日,美磊今天終止上櫃。奇力新下午公告,總經理鐘世英新任子公司美磊董事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力新今年1月初宣布以發行新股的股份轉換方式,取得美磊100%股權。雙方3月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通過此案,雙方暫定股份轉換基準日7月1日,之後考量向主管機關申請進度提前、儘速發揮併購效益,變更股份轉換基準日為6月13日。

展望下半年,法人預估,奇力新併購美磊效益可望在第3季開始顯現,奇力新也進行內部整合提高組織效率,法人預估奇力新集團今年業績可望逼近新台幣160億元,較去年大增26%以上,續創歷史新高。

若以合併美磊後再減資的股本計算,法人預期,奇力新集團今年每股稅後純益有機會接近10元。(編輯:張均懋)107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