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潔琳莉莉靠「猴子」功力 成為第一代《神力女超人》

▲伊凡潔琳莉莉原來也曾經是《神力女超人》的人選。(圖/博偉,2018.06.13)
▲伊凡潔琳莉莉原來也曾經是《神力女超人》的人選。(圖/博偉,2018.06.1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伊凡潔琳莉莉為了宣傳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特地來台,今(13)日更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才一進媒體室,她馬上展現強大社交力,看到媒體排排坐在她眼前太有距離感,立刻建議她要跟大家圍坐成一圈,這樣聊起來比較開心,讓媒體大感驚艷,接著每個人就七手八腳搬椅子到伊凡潔琳莉莉跟前,整個緊張氣氛也隨即輕鬆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凡潔琳莉莉在現場表示,當《蟻人》的團隊找她演出黃蜂女時,她第一個反應是大笑,以為人家在開玩笑,因為她從來不知道蟻人或黃蜂女是誰,直到大家說這是漫威的超級英雄而且非常有名時,她去Google才知道蟻人和黃蜂女為何,至於漫畫人物,伊凡潔琳莉莉從小就只知道「神力女超人」,而且超級崇拜這位女英雄。

她說:「我和我大姊在小時候,還曾經有一次在家裡扮演『神力女超人』,當我們二個從樓梯高處想要跳下來時,我大姊一個步伐不穩,居然摔斷手臂,可見我們有多瘋『神力女超人』。」

而且更驚人的是,原來13年前,伊凡潔琳莉莉曾被徵詢過演出《神力女超人》,她透露當時她正在演出全球超夯影集《LOST檔案》,而且還是第一次擔綱當女主角,因此知名度大增,電影邀約也不斷,其中就包括《神力女超人》的團隊,她當時甚至都已經跟這個團隊碰面了,只可惜電影沒拍成,後來該團隊連換了好幾次,就到了大家現在所看到《神力女超人》,不過儘管當初沒拍成,伊凡潔琳莉莉仍大讚如今蓋兒加朵演出的《神力女超人》非常棒。

事實上,伊凡潔琳莉莉一畢業就主演《LOST檔案》一夕成名,也為她贏得「猴子」的綽號,因為她在劇中經常爬樹,而且爬得非常好,簡直不輸泰山,於是被劇組人員暱稱為「猴子」,可能就是因為她的矯健身手,讓「神力女超人」和「黃蜂女」都想找她演出。

伊凡潔琳莉莉也透露自己將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中,只是她不能告訴媒體任何有關拍攝的內容,倒是為了「黃蜂女」她做了很多訓練,而且《蟻人與黃蜂女》光是動作團隊就有四組,有專門為打鬥或撞車或特效而成立的動作組,分工相當細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