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旺季將至〉隆中新手遊預註冊破30萬人次 Q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隆中網絡 (6542-TW) 今 (13) 日宣布,所代理的韓國知名開發商 SkyPeople 旗下手遊大作《FINAL BLADE:英雄不滅》,今日已在台港澳雙平台正式上線,搶在暑假前卡位旺季商機。法人認為,從《FINAL BLADE:英雄不滅》遊戲在韓國的佳績來看,該款手遊上市後,可望為隆中挹注強勁的營運動能,第 2 季營運表現可望優於首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INAL BLADE:英雄不滅》為韓國知名開發商 SkyPeople 所研發,在韓國上市兩周,就創下下載人次逾百萬的好成績,並攻佔韓國熱門遊戲榜前三名,獲玩家好評,而隆中取得其台港澳獨家代理權,該款手遊正式上線前,事前預約活動註冊人次已突破 30 萬。

法人指出,《FINAL BLADE:英雄不滅》在韓國寫下佳績,且在台港澳正式上線前,預先註冊人數已突破 30 萬,預計該款手遊上市後,將為隆中挹注強勁的營運動能,可望帶動第 2 季營運表現優於首季。

隆中第 1 季已有 2 款手遊上線,今年將再推出 3 至 4 款大型手遊,隆中表示,先前取得台港澳獨家代理權的 ACG 動作手遊新作《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預計於下半年登場,至於《進擊的巨人 - 為人類獻出你的心臟》目前上市時程仍未敲定。

隆中第 1 季合併營收 4.63 億元,季增 43.19%,年減 44.13%,毛利率 38.97%,季增 11.72 個百分點,年減 2.43 個百分點,營益率 10.96%,較上季的 - 19.37% 轉正,年增 1.14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2145 萬元,較上季轉盈,年減 61.41%,每股稅後純益 0.68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