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放「粽」假期 端午玩興不減

▲為慶祝端午,理想大地飯店推出立蛋活動,還備有精美的禮品。(圖/理想大地提供)
▲為慶祝端午,理想大地飯店推出立蛋活動,還備有精美的禮品。(圖/理想大地提供)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即將到來,除了吃粽子、看龍舟賽外,還能做什麼呢?如果不想浪費連續假期待在家,也厭倦一出門就人擠人,那就來享受東部的花蓮,享受舒爽適宜的天氣,還可以大啖在地特色佳餚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慶祝端午佳節的到來,花蓮理想大地飯店在端午節當天,將舉辦立蛋比賽和水中拔河,邀請大家一起同樂。端午節當天正中午時段在大廳前方,有「大家來立蛋」活動,玩玩傳統的立蛋遊戲,成功立起者,拍照上傳至飯店臉書,就可獲得以木瓜溪天然純淨甘甜泉水製成的瀧澗冰棒;17日、18日下午還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水中拔河」,參賽者乘著輕艇龍舟,兩艘相連切磋PK30秒,各自賣力向前滑行,拉離中線一方為優勝,前四名獲勝者還可以獲得長條蜂巢糕乙條。

端午節的晚間,理想大地特製的「蒲燒鯛肉粽」將呈現在遊客面前,香氣四溢的一大片蒲燒鯛放進肉粽裡,搭配堆疊出迷人好味道的糯米及蝦米,讓人忍不住想盡情放「粽」於口中。

為了避免遊客因訂不到車票而掃興,理想大地還包辦了台北直達花蓮的普悠瑪火車票,讓想來花蓮的遊客不用苦守台鐵訂票網,也能開心暢遊花東。

▲特製蒲燒肉粽,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圖/理想大地提供)

▲水中拔河活動可以享受刺激又好玩的一天。(圖/理想大地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