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禾處分日本太陽能電廠相關權益 處分利益1.14億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太陽能導電漿廠碩禾 (3691-TW) 今 (13) 日宣布,為配合長期財務規劃,旗下持股 100% 禾迅綠電處分日本合同會社 MERCHANT ENERGY 第七太陽能電廠相關權益,交易金額新台幣 4.62 億元,處分利益約合新台幣 1.14 億元,可望於第 2 季財報認列相關獲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碩禾旗下禾迅綠電處分日本合同會社 MERCHANT ENERGY 第七太陽能電廠相關權益,賣給開發商宗像總合開發株式會社,交易金額 17.1 億日圓,約合新台幣 4.62 億元,處分利益約 4.23 億日圓,約合新台幣 1.14 億元,可望於第 2 季財報認列相關獲利。

碩禾總經理黃文瑞先前曾在法說會上表示,對於內部投報報酬率 (IRR) 低於 8%的海外電廠,將會考慮出售,碩禾今日表示,處分該電廠的目的,就是為了配合長期財務規劃考量。

禾迅綠電目前海內外已併網的安裝量為 34MW(百萬瓦),目前正在建置的電站共 65MW,除日本電廠外,黃文瑞先前曾表示,禾迅下半年將處分菲律賓 50MW 案場,會將處置後的資金拿回台灣蓋新電站,資金部分將與壽險公司合作,以降低財務支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