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電子紙打人日本King Jim數位打字機供應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元太 (8069-TW) 電子紙多角化布局,今 (13) 日宣布打入日本辦公文具用品供應商 King Jim 數位打字機供應鏈,這款攜帶型 Pomera DM30 新品預計今年下半年將在美國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太指出,King Jim 推出的 Pomera DM30 數位打字機,採用 6 吋電子紙顯示器,運用電子紙具備雙穩態電子墨水特性。

元太表示,第一款 Pomera 自 2008 年推出已 10 年,是為解決使用者在會議與商務旅途中,經常須攜帶沉重的筆記型電腦且電池壽命短暫不敷使用而誕生;今年推出的 Pomera DM30 設計首度以電子紙顯示器取代具背光源 LCD 顯示器,強化其省電效能,將首次在美國上市。

元太第 1 季合併營收 28.98 億元,年減 10%,季減 17.3%,歸屬母公司純益 0.41 億元,每股純益 0.04 元。

總經理李政昊先前指出,電子書閱讀器、電子紙貨架標籤 (Electronic Shelf Label, ESL)、電子紙筆記本將是 3 大成長引擎,今年上半年保守看待,但第 2 季營收將較首季成長,下半年也可優於上半年,整年營收目前是看到將較去年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