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落幕 俄羅斯歡迎雙方直接對話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莫斯科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高峰會落幕,俄羅斯克里姆林宮(Kremlin)今天對這場空前的會談表示歡迎,認為這是直接對話的開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告訴記者:「光是舉行這種會談,並且進行直接、第一手對話,就令人歡迎。」

克宮表示,這場會談「證明俄方和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是正確的。蒲亭曾說,要解決朝鮮半島問題,除了政治和外交手段,沒有其他選項,而唯一方式就是直接對話,這也是我們現在正看見的」。

培斯科夫表示,無論結果如何,這類會談「有助緩解朝鮮半島緊張情勢,遠離數月前實際瀕臨的臨界點」。

他說:「這令人感到滿意。」

但他也說,川金會真正結果仍有待觀察,強調這種根深蒂固的問題無法一夕解決。(譯者:蔡佳伶/核稿:何宏儒)107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