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2打數1安打 巨人不敵軟銀終止3連勝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巨人今(13)日和軟銀進行交流賽,我國棒球好手陽岱鋼在本場比賽擔任巨人的第7棒、中外野手,他總計2打數敲出1支安打,有1分打點、同時被三振1次,終場巨人以2:4輸球,近期的3連勝也到此告一段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這一場比賽前兩次打擊都能上壘,在4局上還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表現相當不俗,而巨人在前4局打完也靠著他和岡本和真的出色表現、取得2:1的領先。

不過軟銀在5局下展開反攻,市川友也敲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幫助球隊一棒將比數超前;7局下,上林誠知的安打替軟銀再添1分打點,雙方分差來到4:2。

8局下,巨人曾有機會將比分追近,但坂本勇人在本壘前遭到上林誠知精準的回傳刺殺,因而斷送了該局的攻勢。9局下,巨人最後的反攻,阿部慎之助先敲出安打,之後龜井善行又靠著失誤上壘,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

之後陽岱鋼成功的犧牲觸擊,將隊友推進上二三壘,不過最後宇佐見真吾的右外野強勁飛球遭到接殺,巨人的反撲也就此畫下句點,也終止了近期的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