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共同集資 購鳳梨感恩在地醫護

▲照顧在地農民感恩在地醫護,在地水果致贈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3\\)
▲照顧在地農民感恩在地醫護,在地水果致贈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3\\)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鳳梨盛產,為照顧在地農民,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蘇振毅理事長邀請工業區內廠商共同集資,採購鳳梨贈送給臺大醫院雲林分院,由醫院同仁代表接受,副縣長丁彥哲、建設處副處長鄭峰明、衛生局副局長吳英郎及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蘇振毅、輔導理事長李美惠、副理事長陳源煌、佳聯有線電視公司董事長許恆慈等廠商代表皆出席宣傳縣內優質美味的鳳梨,除以實際行動照顧在地農民,協助果農宣傳行銷及穩定價格外,也祝賀醫護同仁端午佳節愉快,以高品質的鳳梨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彥哲表示,古坑鄉鳳梨栽種的面積大約590公頃,現在正是盛產的季節,鳳梨酸甜多汁,除可直接鮮食外,更是不少人夏日餐桌上的料理常客,在這炎熱的夏天,鳳梨正是最好的消暑聖品,感謝工業區廠商能集資購買在地鳳梨,並送給辛苦的醫護人員,希望能帶給全體醫護同仁「好運旺旺來」的好兆頭,在此也呼籲消費者能多吃鳳梨,既能消暑解渴又能幫助辛苦的農民。

▲副縣長丁彥哲感謝工業區廠商能集資購買在地鳳梨,並送給辛苦的醫護人員。(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3)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對雲林科技工業區協進會蘇振毅理事長及所有捐贈廠商在經營企業之餘,不忘關心社會,照顧農民,發起購買鳳梨慰勞醫院工作人員表示誠摯謝意與敬佩。這次係向古坑農民採購鳳梨約8000斤,總數約2500至2800顆。將發給醫院員工、志工及外包人員,共2150人。對於來自於社會支持肯定,讓堅守醫療工作崗位所有人員獲得莫大鼓舞。相信同仁「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將感動化為行動。

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蘇振毅表示,贈送鳳梨給臺大醫院雲林分院並非希望醫院業績「旺來」,而是有感於近年來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戮力發展急重難症,讓在雲林生活的我們感受到健康獲得保障,感恩在心,有機會應該表達致謝。適逢今年鳳梨盛產,為幫助農民,鳳梨營養豐富又是品嚐最佳時候,興起購買動機,邀集工業區廠商及佳聯有線電視有限公司一起共襄盛舉。

▲理事長蘇振毅理事長邀請工業區內廠商共同集資,贈送給臺大醫院雲林分院。(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