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輛巴士在北方省翻覆 至少17死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3日專電)印度北方省警方表示,一輛載著約60到70人的私人巴士,今天從拉吉斯坦省開往北方省,在北方省曼普里縣(Mainpuri)一帶翻覆,車上至少17名乘客死亡、25人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印度當地電視等媒體報導,警方指出,這輛私人巴士是從拉吉斯坦省(Rajasthan)齋浦爾(Jaipur)開往北方省(UP)法魯卡巴德縣(Farrukhabad),但途中在曼普里縣疑因超速撞上中間分隔島而翻覆。

警方說,截至目前為止,車上已至少有17名乘客死亡,另至少25人受傷,司機也失去了左腿,傷者都已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傷亡者也包括那些在車頂上睡覺的人。

當地警方表示,搭乘這輛私人巴士的多數是磚窯工人,他們搭車準備返回家鄉。警方正在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編輯:高照芬)107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