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夏季集點熱戰 找人氣肖像明星助陣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幸宜台北13日電)超商集點大戰吹起可愛風,統一超商找上卡娜赫拉與史努比,全家則是攜手三麗鷗人氣肖像明星,推出集點加價購的活動,兌換商品主打可愛與實用兼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超商6月初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卡哇伊療癒系列」,瞄準咖啡與茶類消費族群,購買指定飲品就能累積點數,積滿點數就能以加價購買方式,兌換指定商品,種類包括琺瑯鍋、茶壺、茶杯,與睡袋等。

除了卡娜赫拉外,統一超商看好史努比男女老少通吃的魅力,預告將在20日推出史努比木質系列商品,兌換品項包括公仔、手機座、筆筒、掛鐘、旋轉音樂盒、飛機萬年曆等。

全家超商在6月初與三麗鷗合作,結合三麗鷗人氣明星肖像KIKI&LALA、美樂蒂、大耳狗、布丁狗、蛋黃哥等,將動物肖像融入門後掛勾、珪藻土杯墊與地墊、枕頭套、刷具組等常見的生活用品中,吸引小資女客層。

根據全家觀察,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在喜歡可愛療癒小物之際,也開始重視物品的實用性,尤其偏愛療癒小物的主力客群年齡層,多半集中在20歲到39歲的女性,而這個年齡層的客人又相對重視集點贈品的實用性。

零售通路業者為維繫與顧客的黏著度,這幾年紛紛推出集點兌換活動,為吸引消費者青睞,兌換商品包羅萬象,包括可愛風的卡通肖像商品、精品系列、針對男性顧客推出的重機模型,以及主攻婆婆媽媽的民生消費用品等,透過不同商品種類,將顧客吸引上門,並拉抬營收業績。

全家超商認為,會員制度與集點活動確實能創造黏客效益,也因此,全家更將集點制度做進一步變革,包括:將集點、兌換的期限從過去的10週進一步拉長到一年,並且針對不同年齡層、消費族群提供不同兌換商品。(編輯:林興盟)10706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