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要當媽了! 尖叫宣布懷孕3個月

▲貝童彤個性外向活潑,廣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貝童彤臉書, 2018.06.13)
▲貝童彤個性外向活潑,廣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貝童彤臉書, 2018.06.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貝童彤,在兒童台擔任姐姐,帶著小朋友唱唱跳跳,外向活潑的個性,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今(13)日晚間,她在臉書開直播,直接宣布懷孕,是黑澀會美眉中第一個當媽的,網友得知後不斷留言恭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來沒有在臉書開直播的貝童彤,她覺得開直播是一件很神聖的事,今(13)日晚間首度直播,開心尖叫宣布懷孕喜訊:「我要當媽媽了!」懷孕剛滿3個月,老公是一名平常的上班族,而她也說自己一直很渴望婚姻生活,非常喜歡小孩子,非常期待家庭生活。貝童彤也表示,之後會暫別兒童台姐姐的身分,安心地養胎。

▲貝童彤在臉書宣布自己懷孕3個月,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圖/翻攝貝童彤臉書, 2018.06.13)

整段20多分鐘的直播,貝童彤遮掩不住開心的表情,暢談自己的懷孕狀況,表示目前為止狀況都很好,沒有孕吐,沒有不舒服,還增胖了3公斤,也表示寶寶目前狀況都很好,最後也非常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