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朱育賢猛打賞關鍵2分 點亮猿隊魔術數字M3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上半季進入倒數,冠軍即將出爐,Lamigo桃猿今(13)日來到澄清湖棒球場,和統一獅進行割喉二連戰,雖然一度遭獅隊逆轉,但牛棚挺住壓力,加上朱育賢打回關鍵勝利打點,讓桃猿最後以6:5擊敗統一,點亮上半季魔術數字M3,最快周五封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桃猿一開局就由林立的陽春彈搶下分數,但前5局打線被羅里奇壓制,還一度被獅隊逆轉比數,直到6局上猿隊打線甦醒,「新人三冠王」廖健富一上來就開轟,隨後打者靠安打、保送上壘,再由朱育賢關鍵一擊打回2分,讓桃猿再次討回領先優勢,也將羅里奇打下場,從勝投候選打成敗投。

雖然尼克斯4局失5分,在球隊落後時退場,但Lamigo的牛棚不負使命,一共出動4名後援投手,沒讓獅隊吹起反攻號角,其中黃子鵬更是2.1局沒讓打者上壘,也拿下比賽勝利投手。

打回猿隊勝利打點的朱育賢,此役4支3的表現,打回2分的關鍵表現,也獲選單場MVP;此外,賽中有一次犧牲短打的郭嚴文,中斷連續26場安打表現。

此役「防禦率王」羅里奇6局投球被敲8安掉6分,送出6K,吞下繼3/28以來的第2場敗投,也中止連12場優質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