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瘦身/李優從牙套妹變身電眼潮模 全都因戒掉這玩意

▲李優過去曾是牙套妹,靠著運動、戒糖成功讓體重從60公斤瘦到42公斤。(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30)
▲李優過去曾是牙套妹,靠著運動、戒糖成功讓體重從60公斤瘦到42公斤。(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30)

記者吳雨婕/專訪

被封為「電眼潮模」的李優,有著身高162公分、48公斤,以及22.5吋腰的好身材,令所有女性欽羨不已,因此《Nownews今日新聞》特別找來李優,分享她夏日清爽的瘦身飲食以及在休息時間時,可以做的幾項伸展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優如今身材姣好,很難想像其實過去是個胖妹子,國中時期的李優身材如她自己所說是「巔峰期」,因為體重高達60公斤,直到接觸到游泳,突然發現有一天自己很會游泳,一直游啊游,到了國中畢業竟然瘦了10公斤。

認為健康比什麼都重要的李優,親自示範了三招如何在休息時間能夠做的放鬆運動,這些都是李優平時會在家做的簡單拉伸操。第一招是「放鬆肩膀」,用左手拉右手的手肘;再來換右手拉左手的手肘;第二招是「放鬆腰部」,以趴姿在地,骨盆要確定完全貼合地板,然後讓撐起的上半身往後仰;第三招則是「放鬆大腿肌肉」,同樣是在地上的姿勢,左腿先彎曲,右腿打直,而後輕輕地往上拉右腿,之後交換左右腿。(詳情見影片)

▲李優分享拉伸運動第一招:放鬆肩膀。(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30)

▲李優分享拉伸運動第二招:放鬆腰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30)

▲李優分享拉伸運動第三招:放鬆大腿肌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30)

夏天一到,很多人想趁著機會瘦身,有人用控制飲食、運動,甚至還有瘋傳戴牙套也能瘦身,大學時期戴了3年牙套的李優說:「戴牙套是真的變很多,但我的醫生說,不是每個人都這個樣子。」

提到當時戴牙套的日子,她透露當時的門牙很凸出,讓嘴唇被彈起來,所以戴上牙套矯正後,才讓她有現在模樣,這個過程非常的辛苦,「嘴巴不能張太開,吃完東西一定要刷牙。」也許是戴牙套非常繁瑣、且更加需要注意口腔清潔,久而久之,就不太想多吃一些炸雞類等需要用力撕咬的食物。

▲李優過去曾糖類上癮,珍奶都喝全糖嚇壞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30)

也因為夏日炎炎,許多人一定是狂灌含糖飲料消暑,李優提到,過去把糖當餅乾在吃,「糖果整罐吃掉,像那種一包的黃金糖,可能不到一天看個電視就吃完了。」笑說當時自己一定是糖類上癮,「我珍珠奶茶都喝全糖。」但後來一戒掉糖類後,很明顯的身體變好了,也變瘦了。

她還分享一招瘦身方法,就是將她最喜歡的多多綠喝完後,用殘留多多綠香氣的杯子裝水喝,來達到一種欺騙嗅覺的瘦身方法。

此外,李優也特別教學了一道在炎熱夏季中,清爽、消火的簡單配菜,小黃瓜切成塊狀,加點調味料醃製入味,等到完成時,再加入點川燙過的雞肉,就是最適合夏天吃的簡單料理。(詳情見影片)

▲李優親自製作夏日適合吃的小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30)

延伸閱讀:讓你維持身材又能變美 女星們維持身材的小撇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