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不願忙得麻木 曝保持「少女感」祕訣

▲林依晨演技精湛。(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6.13)
▲林依晨演技精湛。(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6.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日前主演偶像劇《老男孩》,與劉燁的互動頗受喜愛,收視創佳績。該劇也是林依晨睽違五年的小螢幕之作,劇中仍保持「少女感」,對林依晨而言,工作忙碌是必要的,才能取得生活的平衡,此次她拍攝時尚雜誌,大展女神氣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從少女演到熟女,都詮釋得恰如其分,她則感嘆:「現在的我自己去看五年前或十年前受訪片段,都會覺得那個時候的狀態,就是那個時候獨有的。」林依晨也提及2012年在英國進修一事,認為專心和自己相處是一件重要的事,更說從「忙」這個字解析,就是「心」、「亡」,她說:「忙得久了,心就會麻木,不那麼敏感,所以我沒有辦法連軸轉,這個間隔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林依晨正演出古裝電視劇。(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6.13)

▲林依晨人氣頗旺。(圖/周子娛樂提供,2018.06.13)

正在拍攝古裝電視劇《小女花不棄》的林依晨,表示這次的角色跟之前所有飾演過的都不一樣,有點腹黑,是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該劇於橫店部分已在上周順利殺青,即將轉移至銀川繼續拍攝,全劇預計六月底之前殺青,預計明年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