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世界盃今開踢  嚴選日本隊超帥10球星

▲酒井高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酒井高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隊今年俄羅斯世足賽被分到H組,跟哥倫比亞、波蘭、塞內加爾同組,不過日本隊球星一個比一個帥,都是不少球迷眼中的「天菜」,接下來我們就要一一介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號 本田圭佑

過去日本隊都有「史上最帥」的球星在陣,不管是中田英壽、稻本潤一等都獲得不少球迷支持,本田圭佑綽號是「凱撒」,因為他有大帝般的宰制力,還有他獨特的時尚感,兩手戴錶,並且接下不少代言,本季從AC米蘭轉往墨西哥聯盟踢球,他就是日本隊的攻擊發動機。

▲本田圭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13號 武藤嘉紀

擁有模特兒小臉特質,加上讓人會融化般的笑容,説武藤嘉紀是「少女殺手」也不為過,他就讀慶應大學就跟FC東京簽約,拿下不少獎項,現在在德甲Mainz 05俱樂部踢球。



▲武藤嘉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7號 柴崎岳

曾效力鹿島鹿角隊的超級帥哥柴崎岳,連續2年蟬聯J聯盟最帥運動員投票第一名,他也跟關傑尼的大倉忠義有幾分神似,目前效力西甲特內里費俱樂部,睽違1年10個月回到國家隊。

▲柴崎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16號 山口螢

外型陽剛粗獷,但獲得不少少女喜愛的山口螢,金髮造型很讓人注目,本季開始擔任大阪櫻花10號重責大任,個性也很認真、負責。

▲山口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1號 川島永嗣

日本隊不動守護神,長期活躍的川島永嗣會說七國語言,英文、義大利文、葡萄牙語、西班牙文等,就連法文、荷蘭語也都有學,而他老婆也是哥倫比亞跟日本混血的超美人,很受到球迷歡迎。

▲川島永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10號 香川真司

曾在6月國際友誼賽左肩脫臼,一度可能離開國家隊,但香川真司平安復出,不管是運動廠商等邀約合作不少,是日本隊帥哥代表,目前效力德甲多特蒙德俱樂部。

▲香川真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17號 長谷部誠

德國法蘭克福俱樂部所屬的日本球員長谷部誠,一直都是日本隊隊長的最佳人選,2011年他出版的書賣了140萬本,結果他把版稅全部捐給東日本大地震受災戶,去年跟女星佐藤亞璃紗結婚,7月就會當爸。

▲長谷部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14號 乾貴士

西班牙足球聯賽皇家貝提斯俱樂部所屬的亁貴士,5月曾對巴賽隆納單場拿下2分,平時愛用IG等,常被粉絲留言灌爆。

▲乾貴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18號 大島僚太

今年的日本J聯盟帥哥選拔第二名,效力川崎前鋒隊的大島僚太,端正五官,可愛的笑容,是「師奶殺手」,尤其他身高168公分雖然不高大,但卻有很棒的運動天份,拿到第一份薪水,還幫老媽買項鍊,又孝順又帥。

▲大島僚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21號 酒井高德

效力於德國漢堡俱樂部的酒井高德,有著混血兒般的氣質,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德國人,2歲時他從美國紐約回到日本新潟,哥哥是柔道選手,他的弟弟也都在踢足球,是不折不扣的運動世家。

▲酒井高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