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星正妹/霸王貝姬鍾愛拳擊有氧 也搞笑模仿卡通人物

▲Beggie打起拳擊架式十足,卻也反差地會模仿逗趣卡通人物。(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6.14)
▲Beggie打起拳擊架式十足,卻也反差地會模仿逗趣卡通人物。(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6.14)

攝影中心/台北報導

目前是廣告演員、Model 的 Beggie 貝姬外型冷酷,但聊天時就像鄰家女孩般親切;打起拳擊架式十足,卻也反差地會模仿逗趣卡通人物。除了拳擊有氧,Beggie 也喜歡重訓、極限運動及跑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ggie 貝姬外型冷酷,打起拳擊架式十足。(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6.14)

Beggie 在去年十月因為學長介紹而開始接觸拳擊有氧,並且就愛上這項運動。Beggie 說,拳擊有氧不只可以消耗熱量、鍛鍊肌肉,更是讓她很好發洩的管道,抒發平日的壓力,且也比一個人重訓、健身好玩多了。

▲Beggie 在去年十月開始接觸拳擊有氧,並且就愛上這項運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6.14)

採訪過程中,Beggie 冷不防模仿起蠟筆小新及櫻桃小丸子,不只讓採訪的我們當場笑歪,也感到驚艷,外型冷酷、熱愛拳擊有氧的她竟然也會模仿。Beggie 搞笑地說,從小她就喜歡看卡通,久而久之卡通人物的聲調就烙印在她腦海裡,並自然而然會發出這些聲音,她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外型冷酷、熱愛拳擊有氧的Beggie 竟然也會模仿。(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6.14)

Beggie 最有自信的,是她的眼睛跟頭髮。對眼睛有自信,是因為朋友們常說她的眼睛是會放電且愛笑的迷人鳳眼;至於頭髮,Beggie原本並不喜歡,因為太多了,但周遭朋友很羨慕她的頭髮很多,因此也開始覺得頭髮多是件驕傲的事。

▲Beggie最有自信的,是她的眼睛跟頭髮。(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6.14)

Beggie 接觸Model工作,是因為經紀公司的幫忙,也很幸運滿多婚紗公司喜歡她的型,而開始接觸這個行業。不久後,也接觸了第一個廣告,是擔任夏于喬代言的內衣廣告替身,這次拍廣告的經驗也讓她印象深刻,因為穿著內衣褲在幾十個工作人員的片場工作將近20小時,讓她覺得好害羞。

▲Beggie從拍婚紗開始接觸Model工作。(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6.14)

除了拳擊有氧、重訓等運動,Beggie 也喜歡享受跑山的感覺。Beggie 說,開著愛車跑山的刺激速度感可以讓她放鬆,開到某個地方,坐下來喝杯咖啡、看看書及風景,非常relax。

▲Beggie喜歡享受開車跑山的感覺。(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6.14)

除了拍廣告、當 Model,Beggie 也有接觸戲劇的演出,近期她也有持續安排戲劇課程,精進自己的演技,目標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報名金鐘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