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剪掉一顆真實鳥頭 童星接受心理治療

▲米莉夏普洛被導演要求剪鳥頭。(圖/傳影互動,2018.06.14)
▲米莉夏普洛被導演要求剪鳥頭。(圖/傳影互動,2018.06.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恐怖電影《宿怨》曲折離奇的恐怖情節,賣出好票房,連帶也讓導演亞瑞阿斯特受到矚目,獲得多部賣座續集電影的邀約,但殊不知,片中二位年輕演員為了達到他要的效果,飽受心理折磨,不管是撞頭暴血或邪門剪鳥頭,竟然都是來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飾演詭異女兒的好萊塢新星米莉夏普洛表示:「最大的心理障礙就是要親手剪掉一隻生物的頭!用死掉的屍體作成的標本很酷,但想到是剪掉一隻真的鳥,還是嚇壞我了!」

而飾演兒子彼得的艾力克斯沃爾夫,在一場被附身的重頭戲中,主動向導演提議頭撞桌暴血和身體不自然變形扭曲,都要來真的!為此頭和手腳都嚴重紅腫扭傷,身心都飽受極大壓力,甚至向記者坦承有接受心理治療,回憶起這段飛蛾撲火般的毀滅演出,他笑說:「我和米莉就像坐在自殺飛機上,直衝地面......導演就愛虐待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