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路德寵女兒無極限 視訊大玩「芭比娃娃」

▲保羅路德起床之後第一件事,居然是跟女兒大玩芭比娃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14)
▲保羅路德起床之後第一件事,居然是跟女兒大玩芭比娃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保羅路德訪台13日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提到當初漫威邀請他演出《蟻人》時,他覺得棒極了,也認為自己很適合演「蟻人」,倘若漫威是邀請他扮演「雷神索爾」,那就很有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且他的二個小孩:13歲的兒子和8歲女兒,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比他還要高興,非常驕傲老爸可以演出漫威的超級英雄,保羅路德說:「我兒子非常喜歡看漫威的電影,幾乎每一部都看過,因此當聽到自己的老爸要當超級英雄時,認為我根本就是世界上最酷的人。」但他也偷偷透露,其實平常兒子喜歡「酷寒戰士」更勝蟻人,但絲毫不減老爸是這世界上最酷的地位。至於女兒,則是自此變得非常喜歡畫「蟻人」,甚至經常觀察螞蟻的動態,似乎比他還要關心「蟻人」。

談到二個小孩,愛家的保羅路德眼神便充滿愛心,甚至透露訪問當天早上,他才跟女兒視訊聊天過,至於內容,居然是跟她玩芭比娃娃,可是,在電話視訊裡要怎麼玩呀?保羅路德接著笑笑說:「我女兒手拿著二個芭比娃娃問我:『你的芭比要叫甚麼名字?我就說我的芭比叫“凱倫”,她接著說她的芭比叫“崔西”,之後我們就開始一堆『娃娃對話』。」一聽到這裡,現場媒體整個大爆笑,完全想不到今天一整天在台灣要扮演「超級英雄」的保羅路德,居然一大早是在玩芭比娃娃。

而且早在來台之前,保羅路德就開始「認識台灣」囉,原來,女兒同學的媽媽正好是台灣人,在他來台之前,幫他列了一長串在台灣要參觀或吃的東西,還叮囑他一定要吃火鍋,因此還沒到台灣,保羅路德就感覺好像認識台灣很久了,一下飛機便有一種特別的親切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