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丟包在遊樂場 5歲女童「不想吵媽逛街」惹網心疼

▲一名5歲女童被媽媽留在遊樂園自己玩,想找媽媽卻怕吵到媽媽逛街而不願打電話,乖巧早熟態度讓人心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5歲女童被媽媽留在遊樂園自己玩,想找媽媽卻怕吵到媽媽逛街而不願打電話,乖巧早熟態度讓人心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將孩子獨自留在公共場所玩耍,你放心嗎?近日一名女網友帶孩子到遊樂場時,發現一名 5 歲女童一直跟著他們,一問之下才得知女童媽媽跑去逛街,女童雖然想找媽媽,卻又因不想打擾媽媽而不願打電話「我想媽媽的時候,都假裝她在我旁邊」,一番話語讓女網友聽了感到不捨,也讓其他網友感嘆女童太早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當時發現女童一路跟著她,好奇詢問女童怎沒上幼稚園?女童回答「我不想離開媽媽,不想上」。過了一小時後,又聽到女童說出想找媽媽,就告訴女童可以打電話給媽媽,沒想到女童卻說「我不想吵媽媽逛街,不想煩她」、「我想媽媽的時候,都假裝她在我旁邊。」乖巧早熟的態度讓女網友聽了有點不捨。

女網友補充說道,女童在她與孩子抵達遊樂園前就已在那了,自己在陪伴女童的 2 小時內,女童媽媽曾短暫出現過,向女童說了些話後就消失,讓她很是無奈「不知道小孩子家長想法,無法猜測。不了解孩子成長經歷,無法理解。只是聽到孩子說話為孩子心疼。」並透露有向工作人員詢問相關規定,確認大人應要陪同孩子在現場「但很多說去廁所就不見了」。

文章一出隨即不少網友討論,紛紛回應「讓人心疼的孩子」、「孩子被迫成熟」、「好獨立的小孩」,心疼女童,也有網友表示「唉~真心覺得心臟很大」、「...也太放心了吧!就這樣放著小孩自己去逛街」、「要訓練小孩也不是這種訓練法,要等出事了才來後悔?」認為女童媽媽這樣做太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