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用一個吳音寧把柯文哲搞垮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4日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爭議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用一個吳音寧把柯文哲搞垮」,這是政治戰術,指他只要跟吳音寧「同框」,一定扣分,「這不就是大家要的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上午搭公車到台北市政府上班時,接受媒體訪問,闡述自己對北農爭議想法。

柯文哲說,從前總經理韓國瑜到吳音寧,是政治攻防與藍綠惡鬥,「如果不是有個無黨籍的柯文哲擺在中間,這看起來不會很明顯,反正就選邊站」。

他強調,自己只想扮演和事佬、息事寧人角色,夾在中間讓事情往前走,讓北農可繼續運作就好,「他們有時候殺起來,真的不管公司到底會不會活」,他嘆息自己看似綁手綁腳、很無助,其實是無奈。

面對媒體詢問,他在這起事件中可能會「受傷」,柯文哲說,這是政治戰術,他只要與吳音寧「同框」,一定扣分,「用一個吳音寧把柯文哲搞垮,這不就是大家要的嗎」。

有媒體追問,國民黨不斷攻擊北農,民進黨也要反撲,是否請對方收手,不要再攻擊北農議題,柯文哲說,「選舉到了,沒有不打的。」

對於台北果菜市場休市3天造成菜價跌落,柯文哲也抱怨,兩者並非直接關係,菜價掉的核心問題在於產銷失衡,但當時民進黨在舉辦初選,「農委會把責任推給別人」、「不要每次出問題就找個女巫來燒」。(編輯:張銘坤)10706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