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腳傷 告假缺席裕隆股東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4日電)裕隆集團旗下3家車廠股東常會明天起由裕隆先行起跑,不過,裕隆證實,董事長嚴凱泰因腳傷確定告假,這也是2016年因病請假後,他再度缺席裕隆股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表示,嚴凱泰腳的舊傷未癒,還需要休養,除了向裕隆股東會請假外,連裕日車、中華車股東會也一併遞出假單,裕隆及裕日車股東會交由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代為主持,中華車股東會則由副董事長劉興臺主持。

嚴凱泰去年底運動時摔傷,在參觀去年底台北車展時走路就可看出受傷,由於跌得不輕,腳傷一直無法完全康復,也因為休養不足,近期舊傷似又更為嚴重,被醫生下達靜養令。

一向重視形象的嚴凱泰決定告假缺席主持股東會,這是他第一次集團3家車廠股東會都不出席,2016年雖缺席裕隆股東會,但中華車股東會時閃電現身,還載了一車的冰淇淋請媒體記者分享。(編輯:楊玫寧)10706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