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菜蟲與吳音寧 韓國瑜:兩不解與一期待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前北農總經理韓國於今(14)日赴北檢應訊,韓國瑜表示,他有兩個不了解與一個期待,首先是此案過了一年半,但現在才重新偵訊,他問過法律專家為何要延這麼長的時間,讓人不了解,;第二是北農這家公司 40 年來這麼多總經理,不清楚為何只抓他一個人來作證,至於期待的部分,他則是以中華民國國民的身份期待一場公平公正的偵訊,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本次是以被告與證人兩身分應訊,被告的部分是一年半前被檢舉為菜蟲一案,證人身分則是因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送菜、送酒事件前往說明。

媒體詢問受到傳訊是否因為高雄市長選情,韓國瑜回應說,很多高雄鄉親講了很多,沸沸揚揚,他在任內每年發放多獎金照顧員工,他反問,民進黨不是勞工是最軟的一塊嗎?他一心一意照顧員工,這是他現在可以說的。

媒體追問是否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民調只差 6 %,韓國瑜說,這個大家自有公道,公道自在人人,現在正在偵查他不便表述太多。

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北農在韓國瑜擔任總經理的時代就很亂,韓國瑜僅說明,他不了解柯市長說出此話的情境是什麼,等到他了解後柯的講話後,會再一併說明;媒體仍追問說柯文哲看了北農報表才知道很亂,韓強調,北農有這麼多總經理,資料調出來就很清楚,所以他不需要表述太多,問問農民、消費者與員工,答案就會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