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女偶像被經紀人播種 開心曬娃粉絲怒遭背叛

▲日本女團19歲成員輝星明日香宣布晉升人母。(圖/翻攝輝星明日香推特 , 2018.06.14)
▲日本女團19歲成員輝星明日香宣布晉升人母。(圖/翻攝輝星明日香推特 , 2018.06.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Star-Bright」19歲成員輝星明日香去年突然在推特宣布懷孕,並公開孩子的爸是大4歲的經紀人岩淵優希,爆炸性的消息讓粉絲無法接受,認為遭到偶像背叛,上月31日她曬出兒子的照片,開心地宣告當媽媽,並表示未來將以育兒和結婚為目標,也不會引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輝星明日香分享當媽媽的喜悅。(圖/翻攝輝星明日香推特 , 2018.06.14)

輝星明日香去年公布自己懷孕的消息,並坦言自己了解會有粉絲因此離她而去,但表示仍會繼續演藝工作,也會與肚子裡的寶寶一起努力,而她的經紀人也在部落格承認自己是孩子的爸,還向支持輝星明日香的粉絲道歉。上月底輝星明日香在推特PO出多張兒子的照片,透露以帝王切開手術產下一名3810公克的男嬰,她說雖然兒子早產,但相當健康,言談中難掩升格人母的喜悅。

▲輝星明日香曬出兒子照片。(圖/翻攝輝星明日香推特 , 2018.06.14)

去年還是高中生的輝星明日香無預警丟出懷孕消息,還公布孩子的爸就是自己的經紀人,兩人16歲時就開始交往,並展開同居生活,讓喜愛她的粉絲無法接受,直說「遭到偶像背叛」,輝星明日香雖然表示很受傷,但仍堅定表示未來不會引退,也可能轉行當YouTuber。

▲輝星明日香(右)與經紀人老公岩淵優希。(圖/翻攝SmartFLASH YOUTUBE , 2018.06.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