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股東會通過配息3.25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4日電)通路商神腦國際今天舉行股東常會,會中通過2017年財務報告及盈餘分配案,將發放現金股利每股新台幣3.25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腦2017年合併營收新台幣357.38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利8.2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3.3元,低於2016年EPS 4.02元。

針對未來發展策略,神腦在營業報告書指出,將以消費者為核心,提供客戶全時段、全商品、全服務、全通路的新零售模式,透過線上商店「神腦線上」串聯線上、線下的業務,提供24小時不打烊服務。

在通訊手持裝置新品牌開發及代理方面,神腦表示,除致力爭取現有品牌商品的獨家代理外,也持續開發具潛力的品牌及引進家電類、穿戴式裝置、虛擬實境(VR)等物聯網相關創新商品,並透過靈活的商品包裝、多樣化行銷方案、綿密的通路據點及專業員工的服務,期許神腦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數位通路第一品牌。(編輯:楊玫寧)10706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