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歎seafood?她見證妙禪顯靈趕小偷 保住一萬元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圖/ NOWnews 資料圖片)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圖/ NOWnews 資料圖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擁有眾多信徒,之前曾被爆出「接受信徒兩輛總價值 4 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在電梯內爆扯女信徒頭髮」等事件惹議。近日又有女信徒分享自己親身見證妙禪顯靈嚇跑小偷,保住一萬多元現金,有網友將此文分享到 PTT ,隨即「噓」聲四起,引發鄉友們議論紛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教如來宗的官網上「佛弟子的真心」可見信徒分享的信後心得,內容幾乎都是「感恩師父!讚歎師父!」繼上次有網友分享,自己差點害台積電損失慘重,因受到師父幫助順利度過難關後,近日又有女信徒表示,自己入門 5 年,依教奉行後,生命開始發生了一連串的奇蹟,除了健康狀況改善,師父也妙轉了她與家人的關係。

更神奇的是,師父還為她顯靈趕小偷,讓小偷知難而退,連壓在桌上的一萬多元現金也沒被偷走,讓她不僅毫髮無傷也無任何金錢損失,「無比的感恩讚歎師父!」

此外,女子在見證文中提及,自己隔天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師姐,結果師姐要她好好感恩師父,因為在北部,也有其他師姐發生相同的例子,「是師父護持著我們的人身法船安全,唯有透過持續的修行,才能不斷開悟突破,幫助更多的人。」

▲網友將妙禪師父的信徒見證分享文轉至 PTT 。(圖/翻攝自PTT)

網友將此篇見證文轉至 PTT 並寫道:「妙禪師父智勇雙全阿!之前幫忙防詐騙,保住了信徒 15 萬現金,現在又更厲害了,直接和小偷對幹,小偷嚇到倉皇而逃,抽屜裡一萬多元現金也被妙禪師父保住了。」他不禁讚嘆「師父一定擁有跟館長一樣的肉體,身材壯碩的小偷看到他都會倉皇而逃」。

許多鄉友看後則紛紛吐槽:「結果卻保不住自己的千百萬現金 一直送給神棍」、「結果繳給師父得遠遠超過保住的一萬多.....真划算~?!」「趕快把保住的現金供養 seafood 」、「阿不就好棒棒 這麼強怎不多救點人」、「關三天 」、「這跟某某無上師的詐財、怪力亂神差不多。」「業力引爆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