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衛攻進北京!吃遍美食想出新專輯

▲四分衛12日在北京舉辦專場演唱會。(圖/闊思音樂提供 , 2018.06.14)
▲四分衛12日在北京舉辦專場演唱會。(圖/闊思音樂提供 , 2018.06.1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四分衛《練習對抗的過程》演唱會12日在北京登場,這次是四分衛成軍25年以來,首度在北京做專場演出。四分衛為表示為了這場演出他們要在最大限度內呈現實力與誠意,這場演出四分衛突破以往表演再進化,不僅帶來歷年的經典搖滾作品,還獻出新專輯中多首好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四分衛演唱會吸引了眾多年輕一代的歌迷,他們隨著歌曲的情緒漸漸聚集到舞台前方,主唱阿山見狀便順勢調侃歌迷說:「擠在音響前面的那群人,你們聽得清楚嗎?」歌迷回應:「沒關係,看你就好啦!」讓阿山開心不已。提到對於北京行程的心得,吉他手虎神笑說「我們在北京有很多朋友,大家都一直帶我們吃各種好吃的,感覺這幾天可以寫一張關於食物的新專輯。」幽默話語讓底下歌迷爆出笑聲。

▲四分衛在北京舉辦演唱會。(圖/闊思音樂提供 , 2018.06.14)

演唱會後段,在唱到新專輯同名歌曲〈練習對抗的過程〉時,隨著四分衛的鐵漢柔情與真誠歌詞「還好你們還喜歡聽我們唱歌,所有勇敢面對的或許註定要失敗了,這是我們練習對抗的過程」、「這是我們練習對抗的過程,孤軍奮戰的不只是你一個人」帶著現場觀眾進到另一種情緒,主唱阿山也動情地鼓勵歌迷要堅強面對困境,挑戰當下,令許多歌迷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