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意外被反鎖在院子裡 全靠聰明愛犬搭救脫困!

女子意外被反鎖在院子裡 全靠聰明愛犬搭救脫困!(圖/寵毛網)
女子意外被反鎖在院子裡 全靠聰明愛犬搭救脫困!(圖/寵毛網)

寵毛網

狗狗不但是人類的好朋友,牠們也是好幫手!一位外國女子瑪莉葉某日下午在自家院子裡澆花時,她平常用來卡住玻璃門的木棍不知為何滑落,於是門就呈現一個打不開的狀況!幸好她的愛犬拉不拉多山姆還在屋子裡,她呼喊著山姆,比手劃腳指示牠把棍子咬出來。沒想到山姆竟然真的看懂她的意思,將木棍咬開讓主人可以脫困!事後瑪莉葉也開心地直呼:山姆真是隻聰明的乖狗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莉葉和愛犬山姆的感情雖然很好,但山姆只是一般的狗狗,沒有接受過特殊訓練。



一日瑪莉葉在院子裡澆水時,一根她平常用來卡住玻璃門的木棍意外滑落,她意外地把自己鎖在院子裡了!但幸好山姆還在屋子裡,她只好拼命比手劃腳試圖指示山姆把木棍咬開,來看看當時的過程:



瑪莉葉說,其實她原本只是病急亂投醫,並沒有對山姆抱太大的期待;沒想到她的聰明狗狗真的聽懂她的指示,將木棍咬開讓牠能夠開門進屋!

聰明的山姆成為解救主人的小英雄。「毋庸置疑,」瑪莉葉說,「我有一隻全世界最棒的狗狗!」



瑪莉葉將這段影片分享到臉書上,已經有超過14萬按讚,更有19萬人分享!看來大家都愛上這隻聰明狗狗了呀~

圖/instagram@samthegoodboi

延伸閱讀

愛玩愛鬧又天然呆得可愛 這就是拉不拉多!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