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股東會〉徐旭東長子徐國安首度出席 將帶入新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遠傳 (4904-TW) 今 (14) 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徐旭東率領經營團隊及董事會成員一起出席,而擔任董事的長子徐國安更首度現身,成股東會現場焦點,他在會後指出,在集團的工作就是要把創新方法帶到各家公司,改善各公司營運流程;徐旭東更給兒子及格的分數,但強調,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同時他也還未啟動接班布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國安在 2015 年當選遠傳董事,目前是裕民 (2606-TW) 營運部執行副總,同時在 3 年前出任遠東集團創新長,徐旭東特別在今日股東會,讓徐國安與媒體談話,徐國安首先表示,徐旭東「是我老闆」,在集團的工作上,會試著把新科技帶到各家公司。

徐國安特別強調,遠傳是一個很好的公司,大家都非常努力,會成台灣最好的電信公司;徐旭東對獨子的表現則是開心給出及格分數,並強調,「他算努力,壓力當然也很大,應該及格」,但也直言,目前尚未啟動接班布局,徐國安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尤其「中文還需要加強」。

徐旭東指出,在工作上徐國安一直都會給很多「批評」,最重要是希望集團改革再快一點,包括工業 4.0、數位化等布局要加速,目前徐國安擔任遠東集團首席創新長,可以「批評的更直接」。

徐旭東認為,批評是好的,但必須要有均勻度及含量度,尤其每個產業需求不一樣;當初徐國安先進入裕民,是因為對航運比較熟,當時裕民沒有那麼現代化,需求比較多,對數位化、自動化的進步空間很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