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偷車賊」為愛偷四方 情侶擋先後落網

▲情侶檔偷車代步,先後落網在派出所內還吵架。(圖/新埔分局提供)
▲情侶檔偷車代步,先後落網在派出所內還吵架。(圖/新埔分局提供)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一名男子為了找尋負氣出走的女友,偷車代步四處追尋,車子沒油了就換偷下一部,一連竊取三台汽車與一輛機車,自稱是「為愛偷四方」;負氣走天涯的女子先因毒品遭警方逮捕,隨後男子也被追緝到案,這對歡喜冤家在派出所聚首後,竟然還爭吵不休,讓警方也為之搖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埔分局調查,37歲的葉姓男子與袁姓女友兩人皆有毒品前科,先前在桃園市楊梅區共同偷來一輛自小客代步,路上卻因葉男懷疑女友劈腿,兩人爆發口角爭吵,袁女負氣離開避不見面。

葉嫌因偷來的車輛沒油,隨即丟棄路邊,為了找尋女友,接連兩天在關西地區,分別偷取小貨車、轎車及機車使用,四處亂繞,就是為了要尋找負氣出走的女友。

原來兩人一吵完架,袁女負氣出走,沒多久就被東安所員警在羅馬公路上查獲,因身上有毒品殘渣而被函送;為愛偷四方的「癡情」葉嫌也囂張不了太久,隨即被警方查緝到案。

兩人竟然還在派出所內,還為了「妳到底走到哪裡去?」而吵架,令警方哭笑不得,充當起和事佬勸兩人不要再吵了,全案將兩人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