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瘋搶「499之亂」 吳宗憲直嗆:頭殼壞掉

▲甄莉也淪陷「499之亂」。(圖/中天提供,2018.06.14)
▲甄莉也淪陷「499之亂」。(圖/中天提供,2018.06.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明星大跟班》明(15)日將播出「這個也貪那個也拗?貪小便宜控訴大會!」邀請藝人Vicky、甄莉、Paul、劉書宏,分享生活中貪小便宜的經驗。Vicky先是爆料好友甄莉日前跟風「499之亂」,沒想到違約金要5萬多元,最後甄莉沒辦成又浪費整天時間,吳宗憲直說:「頭殼壞掉才去排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電信業爆發「499之亂」,沒想到甄莉也參戰、甚至還花一整天排隊,讓Vicky看不下去,甄莉表示自己手上就有4個門號,算算一個月可以省下3600元,店員卻跟她說:「不好意思,妳的違約金5萬多元!」甄莉便隨即不辦了。

▲Vicky爆料甄莉貪小便宜。(圖/中天提供,2018.06.14)

Vicky接著爆料:「很愛賺錢的她為了辦這個,還去跟經紀人講今天別排事情。」不僅浪費一天的時間,還推掉賺錢機會,讓甄莉大嘆:「真的划不來!」憲哥也嚴肅呼籲:「這要改善,電信業為公眾事業,消基會應好好介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