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銀股東會〉純網銀前三年無法獲利 駱錦明喊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王道銀行 (2897-TW) 今 (14) 日舉辦股東會,董事長駱錦明會後受訪談到純網銀,明確表態不會與 LINE 合作,他更指出「純網銀前三年無法獲利」,但王道銀已提前起跑,且有企金當後盾,因此要廣邀小咖業者來合作,同時他向中小型 P2P、電商、電子支付業者喊話:「加入我們比較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駱錦明表示,純網銀目前浮出檯面的有三家 (國票金攜手樂天、兆豐一銀中華電信的國家隊、LINE 團隊),三家都有利基點,但王道銀行事實上已在做網銀,且有強壯的企金基礎,從企金帶來的薪資戶做得相當好,但是,純網銀若要開始做消費金融一定要投入大量的軟硬體、人力,不到三年不會賺錢。

駱錦明進一步表示,王道銀行發展網銀,因為有企金當後盾,且香港分行、美國華信銀行、中國的租賃業務,都有很好的成長與獲利,去年才能繳出好成績,還能配發股息,他樂見其他純網銀的發展,但王道銀不會跟這些檯面上的「大咖」合作,王道銀已提前起跑,要廣邀小咖業者來合作,同時他向中小型 P2P、電商、電子支付業者喊話:「加入我們比較快」。

在王道銀行今年計畫的現增案中,駱錦明透露,傾向以特別股的方式增資拓展業務,其中包括引進策略性投資人,包括電商、P2P 方面的業者都不排除,該項增資案方式和利率等發行條件,將在 6 月 26 日董事會中通過,希望 11 月底前資金可以全數到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