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去費城和恩比德連線? 巴克利:不可能

▲Ben Simmons(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en Simmons(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現任球評的前NBA球員「惡漢」Charles Barkley大膽推測,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詹皇」LeBron James,不會選擇費城76人,因為 James需要球權,但費城已經有Joel Embiid和Ben Simmons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體壇都在瘋狂討論 James要去哪裡,我們都像傻子一樣在猜測。」Barkley說,「不過 James是不會去76人的,因為他需要球權,而 Embiid和Simmons同樣也需要,那會讓Simmons因此變得無用。」

Barkley認為 James在生涯這個階段是不會讓出球權,「他不是優秀的射手,你不能讓他打無球走位。我可以保證,防守者會讓他整晚都在投三分球,人們也想看他投三分,不過那會傷害到Embiid和Simmons。」

不過相較Barkley言論,Embiid先前有被發現有向James招手的意圖,而費城某家裝潢公司還公然砸錢架看板進行招募,當時James不僅沒生氣,還覺得被討好、很酷。或許費城會找到方法來將三大核心融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