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郵輪靠泊花蓮港 電音三太子迎賓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4日電)法國籍豪華郵輪南冠號今天清晨航抵花蓮港,花蓮港務分公司以傳統民俗電音三太子迎賓,讓國際遊客感受花蓮人的熱情與好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冠號郵輪去年3月首度靠泊花蓮港後,第二度來訪,船上搭載214名旅客,共有105名服務員。上一靠泊港是石垣港,下一停靠港則在菲律賓,花蓮港是台灣唯一的靠泊港。

台灣港務公司花蓮港務分公司行政處長張自英說,積極行銷國際市場,近年來除郵輪靠泊數、旅客人次雙雙成長外,在質的部分也提升,屬高單價的郵輪品牌陸續來台灣報到,提升台灣的國際形象及觀光經濟發展。

張自英說,每逢國際郵輪抵花蓮港,港務分公司都會安排原住民舞蹈團在岸邊表演迎賓舞,加深遊客對花蓮的印象。今天改以電音三太子迎賓,加入更多台灣傳統文化元素。

南冠號隸屬法國籍,2011年5月才簇新下水,總噸位1萬多噸,船長142公尺、寬18公尺,吃水深度4.7公尺,是目前南極旅遊最新、最豪華的郵輪。今天搭載的許多都是自由行的旅客,港務公司還特地安排計程車入港區,方便遊客搭乘遊覽太魯閣、松園等各景點。(編輯:陳政偉/黃瑞弘)10706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