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坎普本壘衝撞惹爭議 道奇遊騎兵板凳清空

▲道奇遊騎兵爆發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遊騎兵爆發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道奇今(14)日在主場迎戰遊騎兵的比賽,雙方因為3局下的一次本壘攻防戰,道奇跑者Matt Kemp(坎普)故意衝撞遊騎兵捕手Robinson Chirinos.從而導致兩隊板凳清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局道奇兩人出局攻占二壘,接著Enrique Hernandez適時敲出安打,壘上的Kemp也希望趁機跑回本壘得分,不過遊騎兵右外野手Nomar Mazara的傳球早到一步,Chirinos也已經確實接捕,但Kemp並不打算減速,而是直接撞在Chirinos身上,也讓後者相當不爽。

Chirinos起身後朝著Kemp碎念了幾句,並且還推了他一下,而Kemp也不甘示弱、隨即也推回去,兩人在場上開始有激烈的肢體衝突,兩隊板凳區也因此而清空。

主審裁決後決定將兩人都趕出場,不過之後會不會有後續的懲處還是未知數,目前比賽進行到8局下,雙方戰成2:2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