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唐綺陽警告巨蟹座不脫單要等12年 盧廣仲求助小S

▲盧廣仲擔任美食展代言人,記者會現場大秀廚藝。(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4)
▲盧廣仲擔任美食展代言人,記者會現場大秀廚藝。(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4)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由台灣觀光協會主辦的年度美食盛會《2018台灣美食展》,即將於8月10日至13日,於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並邀請盧廣仲擔任代言人,平時廚藝只有「煎蛋」等級的他,今(14)日記者會上,由廚師教他做海鮮粥、煎虱目魚肚,玩得不亦樂乎。而感情世界一向神秘的盧廣仲,似乎開始尋覓對象,並在IG上向大家求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和廚師一起下廚,做海鮮粥跟乾煎虱目魚。(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4)

盧廣仲在IG上PO出唐綺陽老師的星座占卜,警告巨蟹座的朋友:「如果今年再不戀愛的話,就要等12年之後了」,這讓也是巨蟹座,又已經單身6年的盧廣仲好著急,向網友求救:「請問巨蟹座的夥伴,我們該何去何從?」受訪時被問到此事,表示:「今天是小S生日,跟她要個生日禮物好了」,意旨要小S幫他介紹對象,希望能脫離單身。

▲盧廣仲在IG上PO出唐綺陽老師的星座解析截圖,巨蟹座的他,開始替自己的感情狀況緊張了起來。(圖/翻攝盧廣仲IG , 2018.06.14)

最後聊到下廚趣事,盧廣仲小時候曾和朋友相約做菜,結果差點把廚房燒了,同學的阿嬤還大喊:「唉唷!夭壽」,這件事讓他對廚房產生巨大的陰影,才會導致他的廚藝一直停在「煎蛋」等級,盧廣仲自嘲:「今天早上煎了兩顆,有一顆還煎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