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將赴泰國東部走廊設手機廠?泰副總理會面戴正吳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東南亞商機龐大,泰國發布新聞稿,泰國副總理 Somkid Jatusripitak 昨 (13) 日接見鴻海 (2317-TW) 集團副總裁暨夏普 (6753-JP) 社長戴正吳,邀請投資泰國東部經濟走廊,並承諾給予優先投資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omkid Jatusripitak 與戴正吳見面,雙方針對泰國東部經濟走廊投資前景交換意見,希望鴻海就本身資通訊優勢,能在東部經濟走廊投資設廠。

夏普在今年 4 月才與泰國觀光局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利用夏普的 8K 攝影設備與 8K 面板共同宣傳泰國旅遊業,預計合作時間將為 2 年。

夏普目前東南亞工廠主要設在馬來西亞柔佛州,以生產電視為主,至於夏普手機,則是由鴻海旗下的手機廠富智康 (2038-HK) 為主要代工廠。法人評估,由於泰國本身手機供應鏈還不完整,因此要設手機廠,難度較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