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下半年營運樂觀 成本壓力漲價與否機動因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晶圓代工世界先進 (5347-TW) 今(14)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方略指出,目前接單暢旺,下半年營運展望樂觀。至於是否會因為矽晶圓漲價而調漲代工價,他則表示,將採取機動因應策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晶圓代工聯電 (2303-TW) 指出,因應矽晶圓價格上漲,因此也將同步調漲代工價格,將成本壓力轉嫁給客戶,且會一次漲足。

世界先進也有 3 座 8 吋晶圓廠,市場關切,世界是否也有調漲代工價格的動作,對此方略指出,世界先進與客戶、供應鏈夥伴都是培養長期關係,儘管矽晶圓價格上揚,世界先進會採取機動因應策略,力求與供應商、客戶維持健康關係。

方略強調,世界先進下半年展望仍樂觀,現已掌握足夠矽晶圓,隨著全球經濟狀況穩定,出貨動能看增,至於是否擴產,方略指出,目前仍在評估階段。

世界先進今日召開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與股利,每股將配發 3 元現金股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