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KY看好輝達新晶片 第4季會很旺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4日電)動力-KY在電競需求浮現下,自結5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15億元,年增6成。董事長許文昉認為,隨著輝達(NVIDIA)發表新一代繪圖晶片,預估第4季旺季表現會很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文昉認為,除了輝達發表新一代繪圖晶片外,亞運也將電競列為正式比賽項目,帶動動力-KY在電競顯示卡散熱風扇需求,加上跨足車用及家電領域有所斬獲,包括車用後座空調風扇、家電用風扇都開始出貨,對於今年營運表現樂觀。

動力-KY目前客戶囊括全球主要電競PC大廠,由於輝達預計在下半年發表新一代繪圖晶片,包括微星、技嘉、華碩、艾維克(EVGA)都將因應推出新款電競顯示卡及高階電競PC,對動力-KY業績將有明顯挹注。

除了原有的風扇產品外,動力-KY今年在車用與家電等利基型產品領域也有明顯突破。許文昉指出,車用風扇除原本車用影音散熱系統產品,已成功開發中高階車用空調風扇產品,並完成品牌車廠整車測試認證、進入量產。

至於家電產品方面,動力-KY新款冷熱直飲淨水器散熱風扇第2季開始出貨,下半年將切入美系掃地機器人與空氣清淨機客戶,未來獲利來源將更為多元化。(編輯:張良知)10706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