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樂團參與金曲盛事 最難忘台灣這道菜

▲南韓當紅樂團HYUKOH擔任第29屆金曲獎表演嘉賓。(圖/台視提供 , 2018.06.14)
▲南韓當紅樂團HYUKOH擔任第29屆金曲獎表演嘉賓。(圖/台視提供 , 2018.06.1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華語歌壇盛事《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舉行。今年特別邀請到南韓當紅樂團HYUKOH擔任表演嘉賓,鮮少出席國際頒獎典禮的他們,對於能參加金曲盛典表示,很榮幸、很光榮、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YUKOH去年發行的韓語專輯推出一首中文歌〈萬里〉令人驚艷,這次是否能在金曲典禮上,讓大家聽到他們演唱中文歌曲?他們故意賣起關子說,「大家來看典禮就知道囉~」同時也希望能快點和台灣的歌迷見面。另外,HYUKOH主唱吳赫因就讀與藝術相關的科系,對於視覺呈現有相當獨特的見解,每次作品及演出造型往往引領年輕時尚的潮流,本次在金曲獎登台演出,也將結合臺灣本土新媒體藝術家姚仲涵的視覺作品,帶來科技藝術與音樂相互襯托的互動演出,展現出今年「未來ing」的主題。

▲臺灣本土新媒體藝術家姚仲涵將跨界與南韓樂團HYUKOH合作。(圖/台視提供 , 2018.06.14)

此外,HYUKOH去年首度來台開唱,對於能站上臺灣金曲獎表演舞台,感到相當興奮,對臺灣食物大有好感的他們,透露最令他們念念不忘的美食是小火鍋,嚐起來就像媽媽親手煮的味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